我和前任女友





[淫妻交换]-【我和前任女友】              我和前任女友  我的前任女友,我们已经近两年没见过面了,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她必须在老家帮 忙,我们几个月才能见一面,我实在忍受不了两地相隔,所以毅然决然和她分手,但我知道她是爱我的。  她依然如前的漂亮,今天她穿的是连衣裙,纱状的,身 材表现得淋漓尽致,曲线分明。我满面通红“是你?”  “是我,不欢迎吗?”  “哪里,只是没想到而己。”  “那我就是不速之客喽,还不请我进去?”   我不好意思的让开身,她从我侧面走进来,一缕从前非常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,我的鸡巴不退反进!  她径直坐在沙发上,眼睛扫着房间,看到我和老婆的照 片,脸上有种不自然 ... 的感觉。  我从冰箱里拿了饮料给她。  她说,好热啊,于是,顺手将肩上的披肩脱下来,只剩下吊带裙了,深深的乳沟让我的眼睛慌张。  老实说,她比我 老婆漂亮,身材也好。  她边喝着可乐,边盯着我,“老婆快下班了吧?”  我看看表,说还有两个多小时。然后我从她的眼神看出她正盯着我的下身。我低着 一看,坏了,一个大大的包清晰可见。为了不让自己的再出丑,打开空调,也坐了下来,没想到她竟抓住了我的手。  “我那边的忙已经帮完了,现在回来在这边 找份工作,我知道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机会了,但我不会忘记你,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,也是我到现在最忘不了的男人。”  我全身过电般的抖动起来,这种感觉已 经好久没有过了,我紧抓着她的手, .... 她的呼吸喷着我的脸,香香的直入心脾,我的鸡巴越发的膨胀起来,她的唇依如从前的红润,我知道她是从来不抹口红的。是年轻给了她这份美丽和性感,我再也无 法控制自己,用力的含住,她的舌头滑进我的嘴里,绵软而且湿润。  她的手----在我的短裤上游走,那种热热的温度让我的鸡巴直挺的在她的手心跳动,急 着想要跳出来。我随手拉掉她的吊带裙,从后面解开乳罩的扣子,两只乳房跃然而出,我放开她的唇,顺着她的香肩向下吻,她的乳头还是没有变化,粉红而且饱 满,乳晕也不大,我的右手握住她的左乳,嘴含住乳头,尽情的吸起来,她的全身已经有了反应,两只手胡乱的扒着我的上衣和短裤,我起身关躬着,让她更容易脱 掉裤子,她的身子向着沙发横躺下来,我的两只手分别握着她的乳房,嘴向下移动,脐部,两侧,女人这个部位是很敏感的,她的皮肤很白,我将 ...她的双腿树起来,脱掉连衣裙,全身只剩下黑色蕾丝花边的三角裤,我吻着她的腿,内侧,我能清晰的闻到从她下体内散发出来的体香。  隔着内裤,我用 舌尖舔着她的阴部,虽然只是刚刚----,但她流出来的水已经透过内裤了,我知道她是有备而来的。我一边舔一边用舌尖用力抵。她的身体已经绵绵无力了,突 然我的鸡巴一热,她已经将我的鸡巴含在了嘴里,用嘴唇上下套弄着,这是我们没分手时,她常做的动作。我全身一热,也顺势退掉她的内裤,她的逼在我的眼皮底 下展露无疑。  我必须承认,这是我吻过和操过的最漂亮的逼,外国A 片里的逼再美再漂亮那是可望不可及的。她的逼至今让我无法忘记。浓浓的阴毛卷曲而有规则,大阴唇附近却异常的干净,大阴唇不大,包着小阴唇白里透红,小阴 唇的两片在我的 .....爱抚中向外侧翻,虽然我们相处了两年多,基本上每天都做,但至今小阴唇依然没有变黑,阴道口的嫩肉白白的满是水,从小小的洞里溢出来,没想到, 事隔两年,她的逼还是如此可人,还是如此的白嫩。我张开嘴,满口将她的逼含住,她哼了一声,更加用力的套弄我的鸡巴。嘴里呜的响个不停。  我的嘴和舌头 轮换着在她的逼上吻着、舔着,她的阴蒂不大,但却非常敏感,每次用舌头抵一下她的屁股都会往上抬一次,将整个阴部向我的嘴里塞。